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忆往事

在这漫天星星,无聊又酷热的夜里,喝着一杯香浓特制的咖啡,听着一些“过期”的音乐。有种莫名的感觉,一股很奇妙的感觉。原来不是所有音乐也有保鲜期。一个人的夜里,会觉得空虚,寂寞,也是很正常的吧!一直以来都习惯了的感觉,及夜晚的生活。今夜的星空很美,但却有种凄凉的感觉。也许这感觉只有寂寞和孤单的人才能感受到吧!

望着满天星,想起了当年学堂的快乐生活。回想过去,那就好像昨天刚发生的事情。毕业的日子慢慢过去了,日子也一天一天的过去,我们也将一天一天的老去。朋友也将随着时光一个一个慢慢的离去。“少年读书苦,畏书如畏虎,秦火烧不尽,留下我受苦。”还记得这首打油诗吗?这必定让你想起咱们的林老吧?回想过去,那都已是多年前的事了。

今天,咱们身边的朋友已经不是当年那位了!但今天的我们却还是当年的我们。“不”,也许有人不这么想吧!有些人会认为他们“自己”已改变 了。也许现在的你也如此认为吧!但我可告诉你们,你依然是你,改变的只是咱们的外表,模样,和年龄罢了!而你依旧是 你。时间还是像往日一样,一秒一秒地走着。这时候我望着墙上的钟,它仿佛对我说:“我并没改变你们哦!改变的只是你们自个而已!”原来时间并没有改变事物,而是我们的心改变了一切。

天会有不测的风云,月也会有阴晴圆缺,而人生呢?人生就像那难测的风云,谁也不能预测出明天的事物。这时候,那熟悉的歌曲有再我的耳边响了起来。“...朋友最近好吗?今晚出来走走,新歌会了哪几首,KTV里,当时唱着我们拿手,林章,张宇,张学友 。朋友最近好吗?啤酒再来一手,谁会在乎谁出丑,唱破我们歌喉,唱完一起拍手,天王天后也点头…”这首歌就让我想起了童年与那些“老死”一起共度的时光。以往的日子都无法回去了!唯有把那往事编制成一段又一段的快乐,难忘的回忆,好好的收藏在咱们的记忆里。

不只不觉的夜晚也已进入深夜了,周遭变得更宁静。这时我的心也觉得更寂寞了,也许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吧!多愁善感的我突然觉得好累,好累。可能是我该好好休息了吧!又或许是我已休息得太久了!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呢!你我都应该再次收拾好“心情”这包袱,然后向“未来”这列车继续的奔跑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