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柠檬


吃柠檬的味道是怎样的你们懂吗?酸的?甜的?还是苦的?最近我又再吃柠檬了,是什么味道我也不清楚了!可能 都已经吃惯了,习惯了柠檬的味道了。好花不常开,好景不长在吃不到的葡萄总是酸的。我对爱的梦想 已经支离破碎了,对爱再也没有期待。还没恋就失了,真是荒塘,荒妙!还是我命犯天杀孤星,注定要孤独终老。人世间的情感,红尘里的眷恋难道我都一一的放弃了吗?难道我都不会为这红尘眷恋了吗?还是我已像佛陀般的,明白了人世间的痛苦,生老病死,等等的?不都不是,只是我累了,为这可笑的人情世故而觉得累!我一定要学会更坚强,就算不能真正坚强也要假装的坚强。我要变得更冷酷无情,独来独往的。

宁可我负人,切莫人负我

待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