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无尽的思念............

姐...不知不觉地你也走了十一年!好想念你,真的好想念你。真的,真的希望能够再次见到你。但一切都是不可能的,唯一可能的就是在梦里见到你。姐...我爱你!我们都过得很好,你安息吧!

2 条评论:

Jackie 说...

想起你,我的眼泪掉下来...思念你,我的心里难释怀....

May Teng 说...
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,"她"已经走了那么久了!这也让我想起我们的朋友"明政"他也离开我们十多年了!也许有很多人都把他给遗忘了吧!我相信无论是你姐还是知道我们依然想念着他们.他们在另一个空间也会感到安慰..............